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只靠冷水就能加熱,在大陸一碗折合台幣頂多100多元的方便火鍋,疑似有大陸遊客帶到德國的飯店享用,結果蒸氣觸動警鈴,當地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雖然是誤報虛驚一場,但遊客被罰折合台幣3萬3000的罰款,被稱為是最貴火鍋。

警報聲響個不停,德國消防員趕到飯店,開門一看,罪魁禍首是這碗擺在桌上的方便火鍋。只需冷水就能煮出麻辣鍋,在大陸搶信用卡 機票 分期下泡麵風采的方便火鍋,這回出現在德國一家飯店內,但旅客還沒開動,蒸氣先觸動信用卡 保險 分期飯店火警。雖然是誤報沒有真的釀禍,但被開出折合台幣3萬3000元的罰單,在微博上廣為討論,被稱為是最貴火鍋,為什麼會觸動火警?答案就在加熱包上。

消防人員:「一氧化碳是無色無味的,在人毫不知情的情況下,就會引起窒息中毒。」

大陸消防人員實驗,加熱包碰上冷水後30秒會開始冒煙,因為產生大量熱量,甚至還能燙穿寶特瓶,實測溫度最高能到200度。過去在大陸就發生過方便火鍋熱爆玻璃的案例,甚至還有航空公司規定,加熱火鍋不能帶上飛機,這回跟著出國,原本是遊客想嚐家鄉味,沒想到一碗要台幣3萬3000,代價未免太高。

更多 TVBS 報導
驚!高捷警鈴大響15分鐘 乘客不知所措
偷電纜線誤觸高壓電 男燒成焦黑6公尺墜下慘死信用卡 禮品
恐怖!中年男闖海科大女宿舍 誤觸警鈴逃
arrow
arrow

    neatiezfe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